「賀國慶‧慶回歸」樂同行線上步行籌款


善款用途
為本服務處持續關懷基層服務對象的工作籌募經費。



活動詳情
日期:2022年10月15日(六)
時間:中午12時12分開始
對象:任何個人、家庭及企業/團體組隊

形式
1) 參加者自定路線,步行25分鐘或73分鐘,以慶賀回歸祖國25周年和國家成立73周年。
2) 參加者須使用手機應用程式(App)或運動手錶來紀錄完成時間,並將截圖於最遲10月19日(三) 中午12:00或之前用whatsapp交回大會,便可獲發證書及紀念品乙份。
3) 若參加者能提交當天活動相片(包含有賀國慶/慶回歸/國旗和區旗等元素),可再額外獲得紀念品乙份。

報名方法
1) 交各中心
2) 電郵到info@lok-kwan.org.hk

參加者須知
‧參加者需確保其健康狀況良好,體力適宜參與是次活動;如有任何疑問,應先向醫生查詢。
‧參加者請自備需要的飲品。
‧為防止受到陽光長時間曝曬及為惡劣天氣作準備,參加者宜自備及使用適當的帽及雨具。
‧凡14歲或以下的參加者必須獲得家長/監護人的同意及陪同,方可參與是次活動。
‧參加者所提供的相片及截圖記錄,本服務處會用作是次活動的宣傳用途。
‧本服務處保留權利在任何時間更改條款、日期、時間、形式及一切有關是次活動細則。
‧若活動當日上午九時前或天文台預告九時後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、黃/紅/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是次活動將會取消。恕當日未能逐一通知,而已交之善款恕不退還。
‧當天如有緊急查詢,可致電5592 0199與本服務處職員聯絡。

表格下載
報名表 (請點擊下載)

「賀國慶‧慶回歸」樂同行線上步行籌款 facebook 活動頁

鳴謝

至尊贊助

姚明耀先生

鑽石贊助

佘啟光先生

金贊助
黃偉雄先生,M.H.,J.P. 王庭聰先生,B.B.S,J.P.張廣軍博士,J.P.黃少賢先生

銀贊助
林淑儀女士,G.B.S.,S.B.S.施榮怡先生,J.P.吳良好先生,G.B.M.,G.B.S.,J.P.

銅贊助
吳秋北博士,S.B.S.

愛心贊助
陳勁先生,J.P.陳亨利博士,B.B.S.,J.P.
• 孫少文博士,B.B.S.,J.P.

捐款$2000或以上
黃定光先生,G.B.S.,J.P.霍震寰先生,S.B.S.,J.P.李浩然博士,M.H.,J.P.管浩鳴法政牧師
 •Ms. Wong Lai Kwan Fanny •殷巧兒女士,M.H.,J.P.

禮品贊助

【新聞稿】
2022年10月15日


「賀國慶·慶回歸」樂同行線上步行籌款起步禮

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禮鳴笛 為一眾健兒加油打氣

寓行善於運動,樂群社會服務處(下稱︰樂群)今年舉行「賀國慶·慶回歸」樂同行線上步行籌款,結合運動與慈善,為樂群持續關懷基層服務對象的工作籌募經費,並藉此與持份者和服務對象,同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,以及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銀禧紀念,讓活動更添意義。活動今日舉行起步禮,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擔任主禮嘉賓,並主持鳴笛起步儀式,為活動拉開序幕。

活動獲得社會各界積極響應和支持,目前籌得善款已超過150萬元的目標。起步禮由陳國基司長、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先生、樂群主席吳秋北博士、副主席黃英豪博士、李宗德博士、樂群籌款委員會主席黃偉雄先生、樂群義務秘書及司庫林淑儀女士擔任主禮嘉賓。

樂群主席吳秋北博士致歡迎辭時表示,隨著新一屆特區政府成立,樂群積極配合政府的工作,以期達至「良政善治」。在關顧基層家庭方面,尤其是居住在惡劣環境的家庭和劏房戶,樂群一直有所擔當,先後承辦多個相關項目。展望未來,樂群會繼續敢於擔當,憑著一直積累的經驗和能力,把握機遇,與政府攜手合作,同心建設更美好的國家和香港。

陳國基司長致辭時表示,扶貧助弱的工作不能單靠政府一己之力,社會各界尤其是社福機構的參與不可或缺。他表揚樂群多年來致力照顧不同基層人士的需要,是政府多項支援計劃的堅實合作夥伴,他代表政府向樂群表示衷心的感謝。

樂群籌款委員會主席黃偉雄先生致謝辭時表示,在疫情持續反覆之下,樂群籌備這次籌款活動面臨許多限制和困難,衷心感謝各界的熱心支持和善長的慷慨捐助,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。樂群期待與各界繼續攜手,同為市民謀幸福,為香港謀發展。

樂群社會服務處於2000年成立,一直與各界齊心協力,致力為弱勢社群、基層家庭兒童、青少年、長者、新來港人士等提供就業服務、社會企業、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和扶貧發展等多元化的服務,凝聚眾心,體現社區互助互惠的精神。樂群沒有政府恆常的撥款資助,經費主要倚靠向撥款機構及其他贊助團體以項目申請資助,和向商企及公眾人士籌募。


樂群主席吳秋北博士致歡迎辭。


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致辭。


在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(中)見證下,至尊贊助姚明耀先生(右)致送支票,並由樂群主席吳秋北博士(左)代表接受。


主禮嘉賓和樂群社會服務處執行委員會成員大合照。


全體嘉賓與樂群之友大合照。


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主持鳴笛起步儀式。

媒體報道
01. 文滙網 2022-10-15 15:07:29
樂同行線上步行籌款啟動 陳國基冀社會「活起來」

02. 香港商報網 2022-10-15 14:11:24
陳國基:扶助基層市民必須兼顧宏觀和微觀角度

03. 香港文匯報 2022-10-16
拓教育振經濟 切實扶助基層

宣傳影片











Bingo網頁設計公司